企业旺旺
那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那曲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那曲净水材料

那曲絮凝剂分厂销售

  • 公司:那曲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27:36
  • 所在地:那曲
  • 标题:那曲絮凝剂分厂销售
  • 来源: 那曲求购信息 >那曲求购信息 >那曲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那曲絮凝剂分厂销售,CUofypIbSl5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欢迎致电咨询.







聚氯乙烯斜斜管主要特点:湿周大,水力半径小,层流状态好,颗粒沉淀不受絮流干扰。 pvc聚氯乙烯蜂窝直管主要用于塔式生物滤池,高负荷生物滤池和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主要对工业有机废水,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池,占发面积小;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池,且不需要污泥回流;污泥量小,适应性强,大大减少了污泥脱水后的处理工作量。 FRP玻璃钢斜管填料是整体无缝成型,孔形结构好,刚滑性强,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对污水处理、洗煤厂等行业的污水沉淀具有独特的适用效果,玻璃钢蜂窝斜管填料产品规格齐全,价格合理(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规格孔径型号) 玻璃钢蜂窝斜管填料适用范围: 玻璃钢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玻璃钢斜管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沉淀,适用于一般工业生产给水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纤维束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改性纤维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改性纤维球去除油及有机物的机理为:直接拦截、惯性拦截和电化吸附。滤前水质含油≤15mg/L,悬浮物≤10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悬浮物≤2mg/L。
 
改性纤维球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纤维球新型结扎方式,运行时滤层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渐减小,形成了比较理想的滤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布状态,过滤效果更好;滤速高,可达25-
 
30m/h。滤料只需每年补10%左右,无需更换。 改性纤维球与普通纤维球大的区别在于是一种不同于纺织用染差的高分子聚合物----改性纤维丝束精细制作而成,亲水疏油,在对含油污水处理中具有效果佳、精度高、易冲洗、使用周期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油田、石化
 
加工,印染等行业污水处理中。
 
纤维球滤料是我国开发的比较好的水处理填料,从应用领域来看,中国与其他有很大差异。纤维球滤料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水处理和石业。

 


彗星式纤维滤料 规格尺寸
尺寸
    彗星式纤维过滤材料的规格尺寸经实验研究确定,其合适的尺寸为:φ2.2×0.4×(35~40)( 彗核直径×丝束直径×彗尾长度)。
    采用863科技成果,生产的彗星式纤维滤料使用期限比普通纤维球长1-2倍,而且不容易分散,过滤精度更高,反冲洗更容易,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

 改性纤维束滤料是在普通涤纶纤维束滤料基础上改进的新型条状软纤维滤料,与其它纤维束的区别是,普通涤纶纤维束仅能用不含油的水处理中、而改性纤维束则采用与改性纤维球相同的材质,材质本身具有很好亲水疏油性能,所以可用于含油污水的处理。这两种纤维束的共同点是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