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那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那曲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那曲环保机械

那曲工地输送混凝土什么机器好用

  • 公司:那曲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1:56:50
  • 所在地:那曲
  • 标题:那曲工地输送混凝土什么机器好用
  • 来源: 那曲最新资讯 >那曲招商信息 >那曲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PGaQkCuM1那曲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 那曲 具有代表性的那曲工地输送混凝土什么机器好用企业(QQ:211639889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那曲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二次结构泵工作前注意:
在二次结构泵工作前先接好电源,管子,然后准备好后开机,在输送混凝土时先不能输送,要先输送一小车的砂浆,等砂浆完全流出管子后再去倒入混凝土,即可开始输送混凝土的工作了。
二次结构泵输送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或运输混凝土,且还装有行车轮,一人即可进行移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使人工劳动力也减少,加快了工程工期的时间。
一天可浇注柱子200根以上,效率且非常的快。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结构泵的输送距离远,水平可输送50米,垂直可达20米,对远距离的输送和浇筑工作
欢迎广大客户致电,谢谢!!!

贮油容量必须在油窗之上规模内。每次加油及换油时,必须用80目以上滤油网过滤,替换时需洗净油箱。个月。作业油温10摄氏度至50摄氏度。特别适用钢筋加工车间或建筑工地现场的流动作业。YWQJ40钢筋弯曲机工作机构是个在垂直轴上旋转的水平工作圆盘,把钢筋置于图中虚线位置,支承销轴固定在机,轴和压弯销轴装在工作圆盘上,圆盘回转时便将钢筋弯曲。为了弯曲各种直径的钢筋,在工作盘上有几个孔。
如有破损、凸起、渗漏现象,则不能运用。轴承通常六个月清洗一次,安装时需增加润滑脂。手提式钢筋弯曲机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铁路地基桩基钢筋笼及各种建筑物骨架中的钢筋弯曲,头钢筋现场弯曲施工时使用。手提式液压钢筋弯曲机由液压系统带动,该手提弯曲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优势:整体结构简单,操作使用方便。
八字筋格栅拱架机器人 产品特点:1、可编程 plc控制、电子尺、触摸屏显示。2、采用液压工作方式,工作频率可无级调节。3、采用电阻对焊焊接,焊接接头光滑、牢固。4、采用可更换精准模具,实现多规格产品的加工。5、产品成型标准,质量好,变形小。6、生产效率高,为传统生产效率的 8-10 倍。7、电能消耗低,无辅材消耗,生产成本大幅降低。八字筋机与传统设备优缺点对比八字形钢筋全自动生产线格栅拱架八字筋视频机械结构:1、标准机机架及机身为平台结构,由方型钢管及弧形钢板焊接成型,减少应力后整体加工,确保设备具有足够的强度、刚性及稳定性. 2、设备各部分的零部件根据实际工作状况、工作环境而进行必要的表面处理,如电镀、发黑、淬火、渗碳、静电喷涂等,以满足部件具有足够的强度及表面功能. 3、圆模为整体模具:夹模、导模、圆模、芯棒头等模具得表面硬度不低于HRC50,各种模具的更换操作简单、方便,同时符合管件加工工艺要求。
可弯曲扁钢、方钢、圆钢、角钢、I型钢、H型钢、方管、矩形管、角钢等钢材。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订制不同的模具
工作原理:H型钢弯曲机为弧线下调式型材卷弯机,机器的两个边辊为主传动辊,也可以三个工作辊为主传动辊,上辊位置固定,两个边辊围绕因定回转中心作弧线升降动动,液压控制,位移液晶显示,有有于控制角钢成形,两侧高有托辊装置,有有于保有非对称截面型材的卷制。
因此无需H型钢冷弯机取复杂的H型钢冷弯机措施,不会像包破和其他冲击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2、H型钢冷弯机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绿色H型钢冷弯机拆除H型钢冷弯机—H型钢冷弯机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不会受到影响。  3 1、无震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数秒钟内可完成破H型钢冷弯机,工作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率高、可控破H型钢冷弯机、破H型钢冷弯机尺寸H型钢冷弯机、重量适中、操作简单、方便、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