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那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那曲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那曲冶金矿产

那曲Q235B工字钢加工生产厂

  • 公司:那曲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建国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59:36
  • 所在地:那曲
  • 标题:那曲Q235B工字钢加工生产厂
  • 来源: 那曲最新资讯 >那曲招商信息 >那曲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woGy3那曲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那曲Q235B工字钢加工生产厂,本产品由那曲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徐建国,地址:那曲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发展历史
热镀锌是由较古老的热镀方法发展而来,自从1836年法国把热镀锌应用于工业以来,已经有170年的历史了。然而近30年来,伴随冷轧带钢的飞速发展,热镀锌工业得到了大规模发展。 在各种保护钢基体的涂镀方法中,热浸锌是非常优良的一种。它是在锌呈液体的状态下,经过了相当复杂的物理、化学作用之后,在钢铁上不仅镀上较厚的纯锌层,而且还生成一种锌铁合金层。这种镀法,不仅具备了电镀锌的耐腐蚀特点,而且由于具有锌铁合金层。还具有电镀锌所无法相比拟的强耐蚀性。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15153185888 15552527888联系人:徐经理因此这种镀法特别适用于各种强酸、碱雾气等强腐蚀环境中.“对钢铁行业来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方面能够解决长期以来的供需矛盾突出问题,有效促进市场公平竞争,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能够帮助企业降成本,企业通过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来盈利空间。

焊接H型钢优点
可以随工程加工、设计及组合,并可制造特殊规格,配合特殊工程之实际需要。
H型钢规格系经过经济化的设计,其断面力矩、断面系数、耐压力、承荷重,远高于同单位重量之热压延型钢。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郑重向您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低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联系订货,保证按时到货.15153185888 15552527888

高品质是我们的招牌 ! !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
公司宗旨:一吨两吨照常服务,千百吨能保供应
温馨提示:由于现在市场行情不稳定,实际下单请咨询当天价格.
公司备有专业车队,为客户提供看货、订货、提货、送货、开票、结算等服务,节假日不休,全天二十四小时售货。


产品介绍
H型钢是一种新型经济建筑用钢。H型钢截面形状经济合理,力学性能好,轧制时截面上各点延伸较均匀、内应力小,与普通工字钢比较,具有截面模数大、重量轻、节省金属的优点,可使建筑结构减轻30-40%;又因其腿内外侧平行,腿端是直角,拼装组合成构件,可节约焊接、铆接工作量达25%。常用于要求承截能力大,截面稳定性好的大型建筑(如厂房、高层建筑等),以及桥梁、船舶、起重运输机械、设备基础、支架、基础桩等。
H型钢是由工字型钢优化发展而成的一种断面力学性能更为优良的经济型断面钢材,尤其断面与英文字母“H”相同而得名。其特点如下:15153185888 15552527888

◆翼缘宽,侧向刚度大。
◆抗弯能力强,比工字钢大约5%-10%。
◆翼缘两表面相互平行使得连接、加工、安装简便。
◆ 与焊接工字钢相比,成本低,精度高,残余应力小,无需昂贵的焊接材料和焊缝检测,节约钢结构制作成本30%左右。
◆相同截面负荷下.热轧H钢结构比传统钢结构重量减轻15%-20%。
◆与砼结构相比,热轧H钢结构可增大6%的使用面积,而结构自重减轻20%一30%,减少结构设计内力。


客户须知:
一、交易方式
【1】款到发货;(外地省份需款到发货);
【2】先付定金30%-50%,货到付款;(此方式适用于定制产品)《支持全国》
二、制度说明只有京津、乌鲁木齐等个别地方价格略有小涨
【1】采购钢材时,请将您单位的税票抬头、有效的邮寄地址、收件人 和号码提供给销售人员,税票将由我公司以快递方式送达;
【2】我公司提供的税票为17%增值税,此税票可用作单位报税抵扣使用;
【3】税票金额为商品的金额,不包含物流及其它费用(另有协商除外)。
三、退换货政策;
【1】因钢材为大宗商品;如因需方原因造成,需退货,则要需方承担物流费,出入库等费用
【2】钢材如已加工、切割及损坏则不予退换;敬请谅解
【3】如因供方原因造成退货,则供方负责退换,并承担费用;
关于规格:公司常备大量库存,由于线下同时在出货,更新快,网店这边可能更新速度跟不上。所以具体需要的规格请咨询客服,有些到货规格未来得及上传,但仓库中有货可以出。反之,有些规格可能货已出,暂时缺货。
关于售后:客户收到货物后,因先测试后使用,如任何问题,一周内提出书面问题报告,并保持货物完整未经使用。我司收到书面报告后和钢厂协议解决。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处理事情。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联系人:15153185888 15552527888徐经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