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那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那曲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那曲节能设备

那曲自动排烟天窗质优价优

  • 公司:那曲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3:02:20
  • 所在地:那曲
  • 标题:那曲自动排烟天窗质优价优
  • 来源: 那曲求购信息 >那曲机械设备 >那曲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那曲自动排烟天窗质优价优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XOiAsKC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说明

通风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

1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2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12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12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3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3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3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4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4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4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5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5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6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6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56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56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7型通风天窗(开敞式附加轴流风机)

7型通风天窗(启闭式附加轴流风机)

8型通风天窗(开敞式附加轴流风机)

8型通风天窗(启闭式附加轴流风机)

78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78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平面图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侧立面图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剖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平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侧立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剖面图


外围护板(挡风板)一般采用0.6厚压型板,即彩色涂层钢板或以镀锌钢板为原料,经辊压冷弯成型的建筑用围护板材。也可采用1.5厚玻璃钢采光板。

通风帽采用不锈钢钢板或铝合金板制作。不锈钢钢板应符合《不锈钢热轧钢板》GB/T4237、《不锈钢冷轧钢板》GB/T3880的要求。


为什么选用通风天窗

  为了创造舒适的室内空调环境,必须消耗大量的能源。电力消耗中央空调耗能就占总能耗的一半,节约使用能源、降低基本耗损,意味着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提高营业利润。

  设备购入费用高:传统空调购置费通常是上百万的投入,是降温风机的4倍之多。因此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使用费用高:传统空调耗电量巨大,尤其在高温期很长的南方,成为了众多工厂的一大负担。

  投入少:只有中央空调的1/4

  用电少:是传统空调的1/81/10

  损耗低:无氟利昂,系统设备简单,无压缩机,不用散热。

用先进前置双门打开机构,风阻小、密闭好,效率高;23.jpg

1.拢风筒采用插结式连接机构,避免了繁琐的螺栓螺母,减少工人劳动强度,提高风机美观度;

2.铝镁合金材质的皮带自动涨紧装置,不变形、使用寿命长,并采用皮带内侧涨紧有效避免皮带反向扭曲,大大延长皮带使用寿命;

3.风机双门关闭时加有橡胶密封装置,当多台风机根据环境情况不同地启动时,有效避免室外空气从其他停止风机进入,大大提高风机工作效率,确保空气由湿帘或通风窗进入(与同尺寸风机相比,提高效率15%-20%

4.配置高效节能电机,通过3C认证,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F级;

5.电机安装合理,有效保护电机的同时,不但避免电机对扇叶的风阻,而且电机底板的连接使风机外框更加牢固。


1.产品简介  (4)通风天窗洞口宽度: 600 1500 200 2500

专业生产屋顶通风设备、4000、 4500、 5000 6000、 8000、 9000、 12000   

屋顶通风设备主要包括:屋顶通风天窗(器)、电动

()通风天窗由骨架、外围护板、端板、挡南板、泛水采光排烟天窗、上悬、中悬钢天窗及开窗机。

板、集水槽、阀板、包角、脊瓦、检修门等组成。屋顶通风天窗(器)包括:圆弧型、薄型通风天窗(器)

(2)通风天窗为流线型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通畅顺及通风帽。

全覆盖区域、流动阻力小、能有效防止室外空气倒灌及雨、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包括:三角型、一字型、 圆拱型、

雪渗透。避风型、侧开型。

(3)通风天窗主要技术参数:基本风压: 0. 55KNV/㎡;电动工业门包括:折叠门、平开门、推拉门、滑升门、

基本雪压: 0.55 KN/m;屋面积灰荷载: 0.5 KN/;抗震设防裂度:7度流量系数: u=0. 84;通过喉口气流速度1.2m/s;阻力系数2. 16。

(1) 通风天窗型号: TC1 13型。  (4) 骨架、彩板颜色根据需要确定。(2)开启方式:自然采光式、手动式、电动式。

(3) 通风天窗长度:钢结构屋面3000 m、4000m为模数,钢筋混凝土大型屋面板屋面6000 m为模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